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国家林草局发布第五批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名单

2021-12-28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五批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认定北京市怀柔区平安富兴种植专业合作社等123家单位为第五批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截至目前,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总数已达649个。

《通知》要求,各级林草主管部门要加大对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的指导、支持、管理和服务力度,积极争取和推动落实相关扶持政策,不断提升示范基地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其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林下经济提质增效,加快促进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林下经济发展的意见》,2013-2019年,国家林草局先后认定发布了4批、共526个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这些示范基地吸纳就业人数超过720万人,总产值近1300亿元,从业林农年均收入1.33万元,不断发挥以点带面、典型引领作用,充分激发了林下经济发展活力。



  相关链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五批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