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我国新建4个国家陆地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

2022-02-15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日前批复新建黑龙江三江平原沼泽草甸、西藏雅尼湿地、青海木里草原、青海西宁城市等4个国家陆地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

  国家林草局要求,新建的生态站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开展建设与运行工作,紧紧围绕数据积累、监测评估和科学研究等核心任务,严格执行相关技术标准规范,加强观测设施、数据管理、规章制度、人才队伍等建设,不断提高观测研究能力和水平。各归口管理单位要切实加强对生态站工作的指导与监督管理,确保各生态站遵照相关管理规定扎实开展工作,并在基本建设、经费保障、组织机构等方面给予相应支持。

 

 

 

  相关链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批复新建黑龙江三江平原沼泽草甸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等4个国家陆地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的通知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