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增至75家

2022-02-16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日前认定命名第二批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包括河北省安国中药材产业示范园区在内的59家园区上榜。加上首批认定命名的16家,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已增至75家。

  此次认定命名经过了各地方人民政府和省级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申报、现场查验、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新增的59家园区涵盖了木材加工、苗木花卉、竹产业、沙产业等领域。

  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是地方区域优势产业的重要载体。国家林草局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继续加强对园区的建设和管理,制定扶持政策,充分发挥其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加快地方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加速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形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相关链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二批认定命名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名单的通知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