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中标公告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全球环境基金(GEF)加强中国东南沿海海洋保护地管理,保护具有全球重要意义的沿海生物多样性采购中标公告

2020-12-0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招标编号:CPAR4-CWD-2020-001)
2020年12月9日

  根据项目分包合同评审专家组对项目近期招标的分包合同投标书的评审意见,经项目合同委员会审议同意,项目办初步确定了相关分包合同的拟中标单位。按照项目管理单位UNDP和中国政府有关规定,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对相关分包合同的拟中标单位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来信、来电和来访的方式,发表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本项目办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并对来信来电来访者的姓名和单位严格保密。
  一、公示日期:2020年12月9日—12月12日
  二、国家林草局受理电话、信箱和来访地址
  电话:(010)84210728         电子邮件:yibo_wang97@126.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和平里南街龙绍衡大厦415室,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GEF项目管理办公室(信封请注明GEF项目采购公示)
  邮政编码:100013
  三、本次公示的拟中标单位见下表。

   


 

序号

分包合同名称

投标单位

中标单位

1

编制海洋保护地能力建设计划和

培训模块教材并开展验证培训

北部湾大学

广西科学院

广西科学院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九日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