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防护林建设 > 三北防护林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部署推进三北工程科学绿化

2022-06-16   来源:​国家林草局三北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期,国家林草局三北局下发通知,对三北地区贯彻落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进三北工程科学绿化的实施意见》作出安排部署。

通知要求,三北地区各地要把学习宣传《实施意见》作为当前三北工程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实,深入学习研讨,把握主旨要义;加强信息交流,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强化政策宣传,倡导科学绿化风气,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要制定贯彻落实方案,进一步细化分解《实施意见》提出的工作任务,建立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严抓落实。要制定贯彻落实政策措施,广泛深入调研,分析研究制约三北工程科学绿化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结合各地实际,实化各项破解之策。要加大督办力度,把《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作为检验三北工程科学绿化成效的重要依据,定期督导,及时通报进展情况,严格考核奖惩。

通知强调,各地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实施意见》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推进三北工程科学绿化上来,结合各地实际切实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三北工程科学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李志凯)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