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防护林建设 > 沿海防护林

《欧洲投资银行贷款山东沿海防护林工程项目实施总结》出版发行

2022-04-05   来源:​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山东省林业保护发展中心刘正臣、王强主编的《欧洲投资银行贷款山东沿海防护林工程项目实施总结》一书由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出版发行。

书中对山东省实施的欧洲投资银行贷款山东沿海防护林工程项目作了系统经验总结,涉及项目内容、执行情况、实施效果、监测评估、森林认证、科研课题等多个领域。

该项目于2015-2020年实施,完成投资4.86亿元人民币,造林31991.7公顷,涉及东营、潍坊、威海、滨州4个市、15个县(市、区),有效缓解当地林业建设资金紧张状况,增加山东沿海地区森林资源,提高项目区森林覆盖率,引进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为项目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效的生态支撑。

2021年,山东沿海防护林工程项目被欧投行选入在华业务25周年成功案例,并在全国欧投行贷款林业项目推进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