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院第六党支部开展“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做新时期合格林草人”主题党课学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22 来源: 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月22日讯  1月15日,华东院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徐鹏主持学习。王金荣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以“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做新时期合格林草人”为题讲党课,支部党员及青委会第八小组青年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王金荣提出,爱自己需严格自律、提升素质,以过硬的本领获得尊重;爱他人即相互尊重,互帮互助;爱集体则要营造“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积极竞争、拼搏向上”“团结一致、共同进步”的氛围。在实际工作中,年轻人首先要结合自身特长确立发展目标,其次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勤学多练、脚踏实地,最后要围绕目标善于总结,使之成为推动自身进步的加速器。

  徐鹏要求,要积极借鉴学习老同志的成功经验,立目标、勤学习、做实事、善总结,争做新时期合格林草人,共同努力打造出一支能吃苦、能冲锋、能打胜仗的队伍。(夏志宇)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