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4-12 来源: 科技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缅怀先烈功勋,铭记百年党史。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科技中心党支部精心组织了“祭英烈 学党史”主题活动,安排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赴香山革命纪念馆举行继承先烈遗志宣誓,组织“我为英烈种棵树”网上祭扫等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全体党员在“忠诚印寸心 浩然充两间”的蔡和森、“愿拼热血卫吾华”的左权、“以身许党 敢为人先”的缪伯英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筑起牢固的信仰之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使党支部全体党员能够深切感受“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就要把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

  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祭英烈 学党史”主题活动,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理想信念英勇奋斗革命精神的光荣和伟大。作为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