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生物灾害防控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26 来源: 国家林草局生物灾害防控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2日,国家林草局生物灾害防控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介绍了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的严峻形势,并强调,一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实际行动确保国庆节、北京冬奥会等重要节点不发生疫情。二是压实中心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年初制定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包保”责任制细化工作方案》,保证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三是执行好健康监测制度,对9月7日以来凡是同来自于重点关注地区的人员有密切接触的职工及其共同生活人员,自觉准时地做好体温测量等工作。四是抓好重点环节的监测防控,外来车辆、非工作需求的外来人员及快递等,一律不得进入中心大院;对办公楼走廊、电梯以及食堂、单身宿舍等地方要定时做好消毒处理。五是要注重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职工公共场所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要注重个人卫生、减少聚集等。六是国庆节马上来临,建议职工就地就近过节,确需外出的,一律向所在社区和单位严格报备。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