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专员办参观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摄影展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26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乌鲁木齐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2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乌鲁木齐专员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摄影展。

 

 

  展览以党的百年历史为轴线,分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3个部分,汇集了70余位区内外摄影家的1000余幅照片。从岁月留下的无数个红色新疆影像中,精心选取100个人物和故事,通过新旧照片对比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新疆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奋发进取,推动乌鲁木齐专员办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