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专员办举办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14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北京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抓好党建创新品牌建设,10月9日,北京专员办创新开展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秀辉讲《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专题党课。

  王秀辉从“幸福需要信仰、幸福需要责任、幸福需要勤奋”的角度,紧扣百年党史,以共产党人信仰共产主义的事例,让大家体会信仰带来的幸福感是甜甜的、暖暖的、美美的;以共产党人忠于人民事业的事例,让大家明白责任绝不是负担,而是一种幸福;以共产党人勤政务实的事例,让大家深知勤奋需要豁达的胸怀、知识的储备、精准的行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事例充分,让大家对幸福与奋斗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和认识,作为新时代的林草监督奋斗者,一定要坚定信念、严于律己、勇于担当、立足于行,努力为生态文明建设,为谋取人民幸福做出更大的贡献。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