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专员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长津湖》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14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10月9日,福州专员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恶劣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的感人故事。

  观影后,全办党员干部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下一步,福州专员办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坚持以领导干部示范学、专题研讨交流学、党课辅导引领学、开展活动实践学等方式,开展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全办职工以严肃的态度、扎实的举措、良好的面貌开展工作,奋力开创闽赣两省森林资源监督和濒危物种履约管理工作新局面。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