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草原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研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15 来源: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10月9日,规划院草原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八章内容,引导党员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充分汲取精神养分。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蕴深厚、振聋发聩、催人奋进,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脉搏中昭示未来,饱含着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具有极强的时代感召力、信心感染力和方向引领性,为正确认识党的百年历史、继承发扬革命传统、以崭新面貌奋进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件。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饱满的热情和创造的激情,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群众立场、人民至上,心系群众、服务人民,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实际问题,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融会贯通到草原监测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