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工程咨询设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15 来源: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9日,规划院工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塞罕坝机械林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塞罕坝人将“黄沙遮天日,飞鸟无栖树”的荒漠沙地变为“河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的艰苦创业史。支部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志鸥在《学习时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弘扬塞罕坝精神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握塞罕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理解生态文明理念,进而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保持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指导林草工程咨询工作,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为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勉力奋进,砥砺前行。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