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林业局启动建设“高举党旗·兴绿江淮”党建特色品牌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25 来源: 安徽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全面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近日,安徽省林业局启动建设“高举党旗·兴绿江淮”林业党建特色品牌。

  “高举党旗·兴绿江淮”党建特色品牌着眼于以机关党建引领绿色发展,“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党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的目标任务,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品牌建设围绕服务林业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内容主要涵盖6个方面主题和18项具体工作。

  “高举党旗·兴绿江淮”党建特色品牌是在安徽省林业局党组领导下,由局机关党委具体牵头负责,全局各级党组织共同参与,提升党的基层组织力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推进党建、业务“双优”党支部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创新举措。党建特色品牌的示范和辐射作用,将大力推进机关党建和林业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效促进党建质量和发展成效双向提升,引领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加快推进安徽林业高质量发展和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