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碳汇中心、林业二所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26 来源: 国家林草局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9日,发展院碳汇中心、林业二所联合党支部党员于小飞以《正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本次党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四个部分,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和重要意义。

  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畏的担当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石美琳)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