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场圃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26 来源: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2日,规划院场圃处党支部书记杨开良以“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 做合格党员”为题讲专题党课,场圃处党支部共9名党员同志及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党课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治国理政的经验启示,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五个部分展开,全面系统地讲解了我党百年奋进的历程与伟大成就,同时强调,身为共产党员要有刚健有为的担当精神,在工作中要善于克服困难,敢啃骨头,敢挑大梁,要多实践、多调研,真正把自己身上的责任担起来,真正把手头的工作当作一番事业来做。作为林草行业的共产党员,要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体现林业人的初心与担当,夯实对“两山理论”的学习,积极配合国家应对气候变化的安排部署,做好“碳达峰碳中和”相关工作,支持绿色低碳发展。

  与会同志围绕党课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并表示要切实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担当有为的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林草工作实际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把“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 做合格党员”的要求贯彻到工作全过程,真正做到以党史激励进取之心,以党史筑牢担当之责,真正为推进全处、全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