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荒漠化处党支部探寻百年大党的“初心之路”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29 来源: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9日,规划院荒漠化处党支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探寻百年大党的奋斗历程,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沿着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内容。2600余幅图片和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讲述了党百年来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初心不改、顽强奋斗的传奇故事,指引激励支部党员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勇毅前行、不懈奋斗。

  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更真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

  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铁军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将小我融入大我,立足岗位,不懈奋斗,科学推进荒漠化监测,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征途上的追梦人。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