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院生态工程监测评估处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29 来源: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9日,华东院生态工程监测评估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计划,安排布置工作任务。

  会议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深刻感悟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要求大家务必精读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重要表述,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强化能力素质。

  会议强调,全处职工要全面系统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站位更高、理解更深、行动更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好林草专业优势、生态综合监测能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丁艳)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