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北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明显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13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三北局党组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整体推进有保障、规定动作不变形、自选动作有特色”的工作思路,制定印发《三北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将实践活动贯穿党史教育全过程。

  三北局党组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9项项目清单,逐项对标对表,对标销号项目清单,目前基本完成6项任务,3项任务正在持续推进落实。在工程建设中,积极推动三北六期工程启动工作,争取协调加大封育、飞播和灌木造林比重,不断完善三北工程管理服务平台;在队伍建设上,加大干部选拔使用和轮岗交流力度,全面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在民生项目中,积极协调解决林荟家园新1、2号楼房产证问题,全力改善办公生活条件,主动落实办公楼卫生间改造、自行车棚改建,主动做好职工食堂管理服务,提升伙食质量等,切实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履职实践中,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最有力的举措急群众所急、办群众所需,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三北局党组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黄春)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