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心党支部举行“深入学习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专题党课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14 来源: 国家林草局科技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7日,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以“深入学习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主题举行专题党课。

  党课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三个历史决议”、“四个伟大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历史经验、历史意义以及“两个确立”等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交流了对党的百年历史规律的内在性体悟,更加全面、完整地加深对《决议》的学习和理解。

  大家认为,通过对《决议》的学习,更加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上的光辉历程,在应用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指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实践中的伟大成就。要坚定历史自信,洞察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模范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带头作用,牢记“国之大者”,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林草科技发展事业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林草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