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林业局举办2021年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14 来源: 重庆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务工作能力,建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1月23日至12月3日,重庆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在重庆市林科院分2期举办了2021年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市林业局系统10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领头羊”效应,知行合一,抓好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中心工作同本职工作、善学同笃用三个结合,让自己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将每个支部都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培训班邀请重庆市委党校、重庆市委巡视办、重庆市委网信办、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重庆市规划自然资源局、重庆师范大学等单位的领导、专家以及四川海惠助贫中心、十方艺术中心等社会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基”建设、巡察、意识形态、志愿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组织学员们到铜梁区西郊绿道开展了乡村振兴现场教学,还进行了学习交流。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针对性、可操作性强,既增进了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又提升了党务干部能力水平,对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林业系统党建工作规范化特色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