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14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12月2日至8日,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各在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各支部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学习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亚林中心各级党组织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党课学、专题辅导学、分享交流学等形式,深入学、反复学,真正做到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黎芳)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