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14 来源: 国家林草局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9日,发展院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支部副书记傅光华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的主题,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与内涵,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课活动后,支部党员为五位同志过政治生日并送上贺卡。五位党员纷纷发表了“生日感言”,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锤炼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田紫倩)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