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举办“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14 来源: 国家林草局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发展院党委组织举办了“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历史,增强党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本次竞赛分两轮开展。首轮竞赛由各党支部自行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闭卷答题。第二轮竞赛采用现场考试的方式进行,由各党支部随机抽取20%党员参加集体考试,院领导以自测的方式参与了两轮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此次知识竞赛全面检验了全院党员党史学习效果,进一步营造了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通过以赛促学,引导党员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深化了对党的思想理论的理解,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入脑入心。(徐子然)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