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专员办为“青年理论读书班”讲好第一课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15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大兴安岭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在国家林草局驻大兴安岭专员办“青年理论读书班”开班式上,党组书记、专员纪亮以《新时代林草机关青年干部的职业发展与能力提升》为题为青年干部讲“第一课”。

  党课带领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以及国家林草局工作人员守则,要求广大青年干部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要全面了解国家林草局职责职能和专员办工作职责作用,掌握“十四五”时期林草保护发展思路。

  青年干部表示,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技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工作,为新时代林草发展做出新贡献。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