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驻武汉专员办开展集中学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15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武汉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0日,国家林草局驻武汉专员办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认真学习法律。要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掌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精神实质,用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严格执法。作为国家林草局派出机构,在开展林草资源监管过程中,要强化依法行政意识,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做到依法监督检查,规范行使行政执法裁量权。三要带头尊崇法治。作为党员、国家公职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遵纪守法,遵守党章、《宪法》《民法典》,遵守全面从严治党各项纪律规定,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李光照)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