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总站举办第八期“学史力行”微型课堂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17 来源: 国家林草局工作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党支部举办了“学史力行”微型课堂活动,总站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赵旭辉同志立足云南省广南县挂职锻炼经历,结合在基层林草局开展政策法规和行政审批、林业草原资源管理、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等具体业务的工作体会,列举了大量的数据和真实的事例,向大家分享了基层工作收获和感悟,并以自己的亲身实践激励大家面对工作挑战要坚定信念、坚守本心、坚持不懈。赵旭辉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要做到欲身端必先思正,既要有远大理想、又要有必成信念;欲行远必要踏实,既要做人老实、又要行事务实;欲登高必由山脚,既要不忘来路、又要俯身钻研,不断地在基层经风雨、强筋骨,不断地在实践中长本领、增才干,才能不负祖国、不负人民、不负自己。

  班奇同志结合在北京市平谷区、昌平区的调研,对北京市林业行政案件统计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详细介绍了当前北京市林政案件执法机构现状及执法情况,梳理总结了当前林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微型课堂活动,全体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加深了对基层实际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为民服务的履职意识,增添了做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心入脑,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要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促进总站事业发展。(黄彦涵)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