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干部理论培训班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17 来源: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华东院在嘉兴南湖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干部理论培训班。

  党委书记、院长吴海平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谱写华东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结合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主题党课宣讲并作出部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聚焦林草中心大局、林业草原国家公园“三位一体”融合发展、碳达峰碳中和等大事要事上来,推进生态保护修复、生态综合监测、保护地整合优化、林草生态感知系统等重点工作。党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纵深推进清廉华东院建设,锚定华东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的目标,在能力建设上实施“六大工程”,在业务创新上围绕“两个服务”,业务特色上坚持“八八品牌”,以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谱写华东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次培训还特邀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徐彬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进行专题授课。各处室、各党支部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用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等形式,迅速掀起全员学习热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抓好明年工作思路的谋划,在“十四五”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罗瑶尚佳)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