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华林中心举办专题党课辅导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17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更好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引领表率作用,12月9日,中国林科院华林中心举办了2021年第五次专题党课,纪委书记王胜良讲《学党史明党史 立足本职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党课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系统重温了学习党史的目的、意义、方法和重点内容等,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和安排,结合实际,围绕立足本职、学以致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课要求,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深入理解“理想信念”含义,坚定不移地将个人理想统一到中国共产党的共同理想和共同目标上来,做政治上永远合格的共产党人;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正视问题,持续转变和优化作风,努力成为推动华林中心事业向前发展的实干家;要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聚焦职责职能,更好服务科研发展,要坚持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科研服务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忠实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孔斌)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