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沙林中心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17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0日,中国林科院沙林中心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沙林中心常务副主任郝玉光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科研作风和学风建设》为题,从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科研作风和学风建设、不良学风的表现形式和危害以及沙林中心加强科研作风与学风建设的对策等方面,深刻阐述了科研工作者强化学风、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强调要始终把握科研工作正确方向和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生态环境,确立正确的发展定位,砥砺前行,为推动沙林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主任张景波以《学习改革开放简史,浅析中心发展趋势》为题,从学习改革开放简史、浅析中心发展趋势两个方面,指出要深刻认识40多年改革开放弥足珍贵的经验和启示,并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实效。

  会议期间党员还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微纪录片《百年求索》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王嘉鹏)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