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专员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0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0日,福州专员办召开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22年经济工作,充分肯定今年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我国经济取得的明显成效,科学研判当前国际国内大局形势,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我国经济行稳致远的高超政治智慧和卓越领导能力。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审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彰显我们党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勇于进行自我革命的坚强决心。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党中央和国家林草局党组有关部署要求在闽赣两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扎实抓好岁末年初监督闽赣两省森林、草原、湿地、自然保护地保护管理和野生动植物保护及进出口管理等相关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同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为2022年全办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