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自然资源资产评估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0 来源: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30日,规划院自然资源资产评估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大展区。

  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将所学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自觉肩负使命与责任担当,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要以史为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理论知识、党史知识不断丰富自己,提高自身政治高度、政治站位;三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领导下的伟大林草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规划院“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精神,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续写新篇章新辉煌。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