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院第七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0 来源: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5日,华东院第七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和历史背景,全面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贯彻落实上走深走实,在履职尽责上见行见效,从自身做起,立足岗位,充分发挥技术和创新优势,努力拼搏、勇于奋斗,为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贡献力量,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胡娟娟)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