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林业局宣讲团到维都林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0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宣讲团到广西国有维都林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维都林场党员干部近100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

  宣讲团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凝心聚力建设壮美林场的磅礴力量,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覃仪)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