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北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1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热潮,近日,国家林草局三北局举办三北大讲堂,邀请宁夏回族自治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张廉作专题宣讲。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张廉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此次专题宣讲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鲜明,既是一堂内容丰富的政治理论课,也是一堂系统全面的法治辅导课,对于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对于局机关增强法制意识、提高法治能力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着力增强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定历史自信,坚定担当责任,努力为推动新时代三北工程和三北局机关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杜承容)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