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北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1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期,三北局第二党支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迅速掀起了学习的热潮。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过程中结合当前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学习经验方法,从中汲取不懈奋斗力量,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扎扎实实工作,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

  第二党支部不仅组织集中学习,还结合实际工作创新学习方法,充分利用新媒体,及时推送会议公报、权威解读、学习问答等相关内容,让全体党员干部在生活工作的间隙就能进行“指尖学”。移动媒体的引入,不仅方便了随时学,还可以开展实时互动问答,使党员干部在相互学习讨论中加深认识。同时,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的认识,深化了对党的历史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的科学认识,坚定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深学细悟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两个确立”中坚定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娟)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