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北局第四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观念”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1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观念,培育社会主义法治文化,12月17日,三北局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观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结合自身学习,就宪法概述、发展阶段、制定原则、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宪法修订等方面做了主题发言,并组织观看了《中国宪法讲座》,支部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带头学习宪法,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提高法治素养,全面营造学法守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把学习宪法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际出发,探索完善利于工程建设顺利实施的规章制度,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新时代三北工程高质量发展,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和法治环境。(焦钰)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