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林草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1 来源: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青年理论武装,推动“阅青春·阅努力·阅初心·阅践行”活动走深走实,12月10日,四川省林草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第二期“林草青年荟”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活动中,来自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20名青年学习代表随机分成4组,以“学原文”“谈认识”两个环节开展团队比拼,以赛促学。“学原文”是通过问答题方式,检验青年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决议内容的掌握;“谈认识”是通过抽取全会精神有关论述,经团队充分讨论后派代表谈论观点和感想,分享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理解。省林产公司、林业医院和草科院组成的“力争上游队”获得第一。

  会议要求,各青年理论小组要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抢抓机遇、务实重干,以实际行动推进林草事业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刘艺)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