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北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1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12月16日,三北局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榜样6》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报道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祁发宝,“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魏德友、黄大发、张桂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三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的陈定昌院士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海南省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的感人事迹。他们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立足本职、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榜样是一种力量,更是一面旗帜。不同行业、不同地域的先进模范党员所诠释出的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使在场的每位党员都深受鼓舞,思想和精神得到了洗礼。下一步,要对标榜样,向榜样看齐,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不断汲取榜样力量,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担当尽责、奋发作为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新时代三北工程高质量发展中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三北人”。(李志凯)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