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驻武汉专员办开展“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2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武汉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8日,国家林草局驻武汉专员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办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同时,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本单位和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交流研讨。

  《榜样6》以八名榜样人物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践行宗旨、无私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榜样看齐,对标对表学习榜样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信守承诺,主动担当作为。要时刻以先进榜样为标杆,立足岗位查找自身在党性方面、在履职尽责方面、在担当作为方面的不足和差距,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做好豫鄂两省林草资源监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李光照)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