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发展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3 来源: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6日,规划院发展处党支部按照院党委要求,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制定了支部学习计划,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任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学习热情,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勇气,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建功立业。(闫哲)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