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林业局赴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3 来源: 浙江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3日,浙江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献峰到浙江省林科院第二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同时听取了第二支部的年度工作总结汇报。

  陆献峰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系统解读,要求省林科院第二支部党员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团队优势特长,落实党员联系“一户一企一基地”制度,切实做好对口帮扶和技术指导工作,立足浙江省林业发展现状,解决生产技术难题,努力做新时代“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人民至上的不懈奋斗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探路者,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

  第二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科技兴林的初心和使命,砥砺奋进,推动科技创新,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