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高原所赴云南双江开展乡村振兴点结对共建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4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3日至14日,中国林科院高原所前往云南临沧市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勐勐镇忙建村开展乡村振兴点结对共建工作。

  双江县、勐勐镇,忙建村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脱贫攻坚以来取得的成果和计划在乡村振兴阶段开展的工作情况。

  高原所有关同志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统一协调安排下,高原所自2021年4月将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县调整为双江县以来,及时派驻工作队员驻村开展工作,所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到忙建村开展实地调研,为忙建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出谋划策。今后,高原所将进一步结合单位现有的技术成果和忙建村优越的地理条件,促进科研项目尽快落地,全力支持忙建村的乡村振兴工作。

  高原所林产化工学科党支部和林草生态学科党支部分别与忙建养殖协会党支部、忙岗党支部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在双江县期间,高原所还参观调研了双江林化公司,与公司领导洽谈了开展紫胶基地建设、产业化合作的初步设想。(陈军)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