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直机关工委专项督查市林业局党建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7 来源: 重庆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6日,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对市林业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座谈交流、线上核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重点了解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建责任制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党务工作落实、模范机关创建、绿色机关创建和“三进三服务”等专项工作开展以及机关纪检工作突出问题专项整改、市委巡视反馈的机关党建突出问题整改等方面工作内容的落实情况,实地走访了局机关办公室支部、预警中心支部。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市林业局党建工作,认为局党组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党务人员配备到位,经费保障有力,党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同时要求市林业局要更加注重党务基础信息、发展党员、劳务派遣人员组织关系、支部会议记录等工作的规范度;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监督检查相结合,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突出效果;要积极探索对困难党员干部职工的救助办法以及将专兼职党务干部人员经历纳入干部履历。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