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林业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视频培训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8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视频培训会。

  培训邀请自治区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专家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从时代背景、重要意义、主题框架、精神要义、贯彻要略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牢牢把握这次全会的鲜明主题和战略考量,引导全区林业系统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实施。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破解林业改革发展难题、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更好用全会精神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总结实践经验、推动中心工作,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建功立业,努力开创新时代“壮美林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授课结束后,大家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戴焰军访谈录视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百年经验 放眼今后道路》,从多角度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邹万春)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