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林业局宣讲团到广西林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8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宣讲团到广西林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用“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条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历史经验”,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运用生动案例、具体事件,深刻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形成的宝贵经验。

  宣讲团强调,全会通过的《决议》总结历史、把握规律、坚定信心、走向未来,具有非常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科研工作者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加强林业科技创新工作,把论文和成果写在八桂大地上,用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宇澄)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