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专员办组织集中观看《榜样6》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05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英雄模范事迹,汲取前进不竭动力,12月27日,福州专员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榜样6》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了“宁可前进一步死,决不后退半步生”的“英雄团长”祁发宝、“燃灯校长”张桂梅等新时代榜样的故事,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观看节目后,全办党员干部围绕榜样先进事迹展开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平凡的共产党员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以及共产党人对党和祖国的深沉且珍贵的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照榜样,以榜样为标杆,汲取榜样精神力量,把坚定信仰融入到干事创业的各环节,淡泊名利,锐意进取,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进监督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