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中心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04 来源: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4日,熊猫中心在都江堰基地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四川省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现场指导。熊猫中心108名党员出席了大会,民主党派代表、部分处室(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了大会。

  熊猫中心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近五年来,熊猫中心党委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推动大熊猫保护研究工作发展、加强单位自身建设和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新阶段的形势任务,对未来五年的工作及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明确和部署。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进行了审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严格按照程序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由7名委员组成的熊猫中心新一届党委,由5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纪委。

  会后,熊猫中心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副书记。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