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生产经营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04 来源: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7日,规划院生产经营处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以《决议》的基本框架为面,以百年奋斗中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为点,以不同历史时期党的主要任务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关系为线,全面、系统地梳理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特别针对本次会议提出的重大新论断新表述进行了详细解读,揭示了《决议》释放的重要信息及现实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做好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的动力,全面履行职能,为全院生产经营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出台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基本思路、《条例》框架、主要内容、主要亮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强调要坚持在学深学透中精准理解把握《条例》精神内涵,守住公职人员的行为底线,做到敬畏纪法、尊崇纪法,确保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

无障碍
搜 索